試用文 -- Dr. CH 魔塑S曲線纖體霜

產品的外盒,質感還不錯

外盒後面的名稱以及中文說明

外盒上的英文敘述,英文文法有相當嚴重的問題,Emulsify 是乳化的意思,"乳化"橘皮組織? 後面的desire是名詞或動詞,並不能當作形容詞來使用,想跟這家商家說如果他們需要英文顧問,我也許可以提供一些建議。

至於英文成分的部份,我比較在意的是Cetyl alcohol這個醇的成分是容易對皮膚產生刺激性的,後面的Methylparaben是化學防腐劑,之前產生不少爭議性。

裡面的產品外觀,可以看出來都被我用扁了

產品擠出來的照片,可以看到擠出來的形狀像牙膏,質地是會讓我聯想到某種洗面乳,但是顏色又讓我聯想到蜂蜜,我必須要說,這真的很難擠,好幾次我都擠到想翻臉,很想問為什麼不做成壓瓶? 剛擠出來的時候挺硬的,但接觸到皮膚就會變成像下圖:

接觸到體溫後很快就會乳化成液體狀,有點油油的感覺,還算好推,沒有什麼特別的味道,推的時候的確不會有任何發熱的感覺,而擦完按摩完之後,皮膚上會有滑滑的感覺,到第二天洗澡的時候最明顯,會覺得皮膚上有一層滑滑的東西。
至於效果,剛開始大約五天之後的確有感覺到效果,大腿圍有小了一吋吧! 但是之後得了腸胃型的感冒,狂拉肚子之外又沒吃什麼東西,整個人都瘦了,這樣應該不能算是纖體霜的效果,而身體恢復之後食慾也恢復,雖然還是有每天擦和按 摩,但腿圍似乎是完全恢復一開始的狀態,我有注意到的是大腿有稍微緊實了一些,小腿圍和腹部都沒有什麼改變。

希望廠商可以改變產品的質地以及包裝使用的方式,也許可以添加天然的精油,增加一些香味,也許這樣會讓人比較想要持續使用。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