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uxe蓮花霜使用心得



圖片來自Nuxe官網


這一瓶當初應該算是別人送的,並沒有抱很高的期望,只知道這個品牌的牛奶霜很出名,產品成分都是植物性的,在多年前買過,但覺得太厚重了,肌膚屬於混合性偏油的我並不合適。

但這一瓶乳霜在一用之下大為驚喜,很喜歡它淡淡的自然香味,擦在臉上很舒服,是那種真正天然成分的產品才能給肌膚的舒適感,最重要的是沒有厚重的感覺,很清爽且保溼,而這瓶產品最主要訴求的功效,是預防皺紋的出現,或者是說在皺紋出現的初期做改善,根據網路上查到的資料,這瓶產品"採用藍蓮花籽、蜀葵屬植物莖、雞冠花紅籽精華,直接針對早期細紋的部位發揮功效,修護早期細紋及減慢皺紋的形成,有效平滑肌膚表面,效果顯著持久。特別添加夏威夷豆油可滋養肌膚淡化細紋,撫平肌膚瑕疵"
而我的肌膚狀況,尤其是兩頰顴骨最高處,眼角下方,之前的確似乎要產生初期的皺紋了,非常擔心,而這瓶產品,的確達到了它所訴求的效果,遏止了皺紋爬上我的臉的速度,真的很開心。

想要在此強調一點,黎可詩目前是走康是美的通路,但是不知道是代理商出了什麼問題,許多康是美裡面黎可詩的櫃位都維持的很差,常常產品缺貨或是佈滿灰塵,而最糟糕的是,這瓶蓮花霜的試用品,在許多康是美的櫃位上的,都已經變質了,呈現深咖啡色並且有很難聞的味道,這真的是錯怪這瓶好產品了,它會變質這件事情,正證明了這瓶產品裡面並沒有添加大量的防腐劑,而這罐產品真正的顏色應該是看了很舒服的淡乳黃色,而且味道其實很好聞喔!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