試用文--Citta 沁心速淨卸妝凝霜 (Magical Makeup Remover)

Citta 沁心速淨卸妝凝霜

根據Citta的官網,這是業界首創霜油乳三態一體質地的臉部卸妝產品,不論是濃妝、淡妝,只要塗抹適量並輕加按摩就能輕鬆卸淨,還給肌膚一個清爽舒適、零負擔的淨嫩肌。

含有獨家專利Lacobi®成分,能調整肌膚機能並提供所需的保濕滋潤,加上維他命E優異的抗氧化功能,在卸妝的同時也能兼顧保養。



包裝外盒正面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包裝外盒背面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外盒側面的產品說明,因為是試用品,所以貼有非賣品的標籤

產品正面

 
產品背面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產品擠在手上的感覺

我對Roger老師的Citta品牌能夠捲土重來抱著很高的期待,因為當年的Citta,我還沒有機會去專櫃購買前就結束了,但是非常幸運,不知怎地知道了結束大拍賣的訊息,去現場買了一些當時覺得用得到的產品,對於產品的品質都很肯定。

只可惜,這次的卸妝凝霜卻讓我失望了,產品的卸妝效果還算不錯,問題是在臉上按摩之後,感覺挺油的,本以為最多像是卸妝油,加水乳化之後洗掉就可以有很清爽的感覺,沒想到竟然怎麼用水沖洗,還是去不掉油膩感,這是我最在意的,非常不喜歡臉上有油膩的感覺,所以,才用了一兩次就被我束之高閣了。

沒想到,這次Citta還是沒辦法持續下去,不知是否是因為這次的產品沒有第一次的好呢? 不論如何,還是不減Roger老師在我心目中認真的形象,加油!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