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自印度超好用的天然草本防水眼線液 Lotus Herbals Opulence botanical eye liner

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 會注意到這款眼線液,是看到2011年奇摩百萬人氣美妝賞報導林亞若(2013年身故)當年身為空姐時在印度找到的美麗法寶,原文中提到: 這是印度人很愛的天然草本產品,像林亞若的內雙眼皮用某些品牌會紅腫過敏,可是這支完全不會有任何異狀,好上妝,顯色又超級好卸!讓她一用不可自拔,不但 濃密、粗黑、好勾勒,而且用溫水即可卸掉,因此她每次去印度都要打包好幾打回台灣,甚至還得接受親朋好友團購訂單呢。

原文: http://linlinnu.pixnet.net/blog/post/15170896

等自己去了印度德里,有機會的時候便買了幾個回來,用了之後果然是好用,印度這個重度使用眼線液的國度,對於眼線液的確是有研究,最重要的是完全不會有過敏或不舒服的反應,很容易畫,對於不太會畫眼線液的朋友來說,這支和眼線筆的容易使用度不相上下。
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