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r.Ci:Labo 超瞬間滲透美妍水EX 新品體驗 (內有全成分完整分析)

在很久之前應該是在雜誌上看過對於Dr. Ci:Labo (城野醫生) 產品的推薦,但是一直沒有下手買過。

這次的超瞬間滲透美妍水似乎是6/1才上市,在上市之前先讓我們事先試用,我想這和電影的口碑場應該有類似的效果。

這次的試用品台灣的產品名稱是"超瞬間滲透美妍水EX",但是收到的試用品外包裝如下,沒有任何中文字,顯示的是 VC100 Essence Lotion, 英文名稱的意思是精華乳液,VC 猜測是Vitamin C維他命C的縮寫,所以是這應該是一瓶充滿了維他命C的精華液。
試用品外包裝盒正面

 從包裝盒的背面可以看到最上面寫的是: "浸透型(註一)...C誘導體",高濃度(註二)配合,以及日文字....(註三)化妝水",雖然看不懂日文,但是我想意思是維他命C濃度很高的化妝水。

下面貼標的字實在是太小,我刻意把這張放到最大,但是除了產品名稱,我想一般人還是都看不清楚上面寫了甚麼,這點廠商們是否可以改進一下呢?

還好我沒有近視,這盒子上面寫的是:

[用途]: 抑制黑色素生成,淡化紫外線造成的膚斑,提高肌膚緊緻彈力,收斂肌膚,緊緻毛孔

[使用方法]: 洗臉後,於手心取適量,塗抹於全臉

[注意事項]: 本產品使用天然材料製成,顏色若有變質,係屬正常,不損品質,並於開封後六個月內使用完畢,當您肌膚上有傷痕紅腫,濕疹,發炎等狀況時,或使用後肌膚上出現搔癢發紅,刺激性感覺等異常現象時,請立即停止使用本品,當不慎將本品接觸眼部時,切勿用手搓揉,並立即用清水沖洗眼部。

[保存方法]: 避免陽光直射,高溫多濕的場所

寫出來才發現有很多重要的資訊都在裡面,字小到大家都看不到怎麼行呢?!
試用品外包裝盒背面

因為上面提到的三句話旁邊都有註解,但是被標籤蓋住了答案,所以我把標籤撕下來,看看註解到底解釋了什麼,原來浸透型的註一指的是角質,意思應該是可以滲透角質的意思吧,註二和註三也看不懂,但是看到了日文的使用方法,中文的說明只有寫取適量,日文寫出了要像日本的500元硬幣那麼大,上網查了一下,500圓日幣的直徑是26.5mm,而台幣的十元硬幣的直徑是26mm,所以是要用比台幣的十元硬幣再多一點點的量,這樣精確多了。而且這裡並沒有提到要用化妝棉,所以應該是直接用手塗抹在臉上。

背後的日文說明,下方有清楚的Made in Japan(日本製造)字樣

拿出來是這樣的可愛小瓶子,所以這美妍水是完全透明的
產品外觀

倒出來在手上感覺一下,比一般的化妝水濃稠,但是比沒有到一般精華液那麼濃,還是比較像化妝水

擦到臉上之後是非常驚艷! 很舒服很好推,有點濃度但不會黏膩,而最特別的,是本來最近比較疏於保養,感覺鼻子兩側的臉頰比較粗糙,角質層明顯,但是上完化妝水之後,粗糙感似乎都撫平了,而最重要的,是保濕的感覺可以持續到第二天早上,而早上照鏡子覺得不僅臉看起來比較有光澤,而且真的似乎有比較緊實,彈性也有比較好,

本來沒有抱著太高的期待,幾天用下來真的覺得有愛不釋手的感覺! 這下引發了我的好奇心,想要了解裡面到底有甚麼成分效果這麼好?! 於是仔細拜讀了一下隨著商品寄來的文宣,其中有一面如下:


這裡面一再強調的就是"100倍滲透型維他命C誘導體",又可稱之為APPS,而左邊這張圖,解釋了這個APPS的威力,原來一般肌膚細胞裡面的細胞膜和填補細胞縫隙的物質是油性的,而細胞內是水性的(應該是因為細胞內是細胞液吧),而這APPS是可以同時溶於水也可以溶於油,所以可以穿透到肌膚的最深處,這下終於了解了包裝盒上"浸透型維他命C誘導體"是甚麼意思了!

而右邊則列舉了其中的成分,因為最近的食安事件,大家都人心惶惶,所以決定來一樣一樣分析其中的成分,於是花了非常大的功夫,幾乎把眼睛給瞇壞了地把所有的成分都打出來,在這裡就可以看到全部的成分: 超瞬間滲透美妍水的全成份分析

果然真金不怕火煉,打完一分析讓我嚇一跳的是裡面有非常多種的保濕,抗氧化,還有美白的成分,維他命C相關的就有超過四項,也的確有超級抗氧化的抗老成份富勒烯,山茶花葉萃取,橘子甜橙的成分,也有橙皮油,而文宣上面只寫了CoQ10,事實上這美妍水裡面加的是比大家所了解的CoQ10更為濃縮,效果更好的 ubiquinol(速效輔酶),至於"類EGF"成分語焉不詳就無法考證,但是這個產品裡面的確是有很多紮紮實實的好成分。

最重要的,還是產品的效果吧! 我想好用的保養品,是會讓人期待想把這個產品擦在臉上,而這超瞬間滲透美妍水就是這種產品,覺得擦完之後,似乎不用擦別的產品也可以的滋潤感,也很享受臉部皮膚摸起來滑嫩緊緻的觸感, 很感謝這次的試用讓我接觸了一個好產品,的確值得推薦!

留言